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寫作] 第一次上游泳課, 第一次……,難忘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 201804, 國小三年級下學期


第一次上游泳課

        生活中有許多的第一次,我中班暑假的時候,媽媽幫我報了游泳課,我一職跟媽媽說我不要上游泳課,因為,我很怕很怕水,後來,媽媽是用「水很冰」來說服我的。

        外婆那天一早,就來接我了,我開心的拿著我的新泳衣和毛巾,跟外婆一起去新莊運動中心,外婆緊緊的牽著我的手,我們上了公車,我很興奮,但又有點緊張,終於下車了,外婆帶我去櫃檯領上課證,櫃台的阿姨說如果把上課證弄丟了,就不能進去了,進去之後,外婆陪我一起進更衣室,教我戴泳帽,結果我們都弄得手忙腳亂。

        後來,外婆帶我到集合的地方,上課了,教練先教我們做體操,做完體操後,教練跟我們說,如果身體不舒服,一定要跟教練說,那天就不可以下水。教練那天教我們下水,但是我都不敢下水,後來教練也讓外婆跟我一起下水,所以之後我都比較沒像一開始那麼害怕了。我記得我有溺水過,但是不確定是不是這次,那時我好緊張完全漂不起來,就在這個驚險萬分的時候,教練把我抱了起來,我都被嚇得臉色發白了,教練趕緊抱我上岸喝水,這是最可怕的一次吧!

        我覺得暑假去游泳很開心!我覺得如果想要游泳,還是去「有救生員」的地方比較安全一點,暑假上玩游泳課,我覺得全身軟綿綿,十分放鬆,游泳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了。



<老師評語:寫的十分認真,內容豐富,字跡工整,如果能將「溺水」的過程加油添醋的描述,一定會更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字代表人心。
歡迎有禮貌的人在這裡討論和分享你的看法。
正向的交流與分享,可以激盪出更棒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