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寫作] [生活記錄] 校外教學-興福寮農場,遊記 20180410


校外教學-興福寮農場  20180410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我心裡這麼想,因為明天要去興福寮農場。

        今天一早起床,我看到太陽公公正對我招手,我開心的笑了笑,也放下心中大石頭,我趕緊吃完早餐,去和外婆會合,一起到學校。

        到了川堂,人山人海的學生已經聚集在這裡,外婆想起似乎沒有帶上手機,趕緊到後頭去,在包包裡翻找手機,但是還是沒有找到。時間到了,我們上了遊覽車,結果,外婆把手放進口袋一摸,哎呀!就在安安穩穩的躺在口袋裡呢!遊覽車開了,途中,經過許多彎彎曲曲的山路,終於到達目的地。

        我們三年四班的導覽老師是小花老師,下車之後還要自己走一小段路,路上我看到豆豆龍卡通裡,豆豆龍用的「葉子雨傘」,小花老師說那種葉子叫「菇婆芋」,我覺得應該把它的名字改成「雨傘芋」。

        小花老師帶我們到我們班的休息區,小花老師要我們放下書包,每組的組長拿著一個小盤子,帶大家去拔了四種草,回去做拓印,我做得是「蝴蝶和花」,中午我還有自己炒青菜,吃起來特別好吃。吃完飯,小花老師說要去爬山,帶著我們到入口,有個小牌子,上面寫著四百,小花老師說這裡是海拔四百公尺,我們要爬到四百五十公尺,好,不多說,出發!GOGOGO!一路上都要抓著繩子,有很多好玩的森林遊戲,我覺得好刺激,我們還學了泰山盪繩子,超好玩的,可惜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就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跟興福寮農場道別。

        我覺得這次校外教學,我吸到很多新鮮空氣,看到美麗動人的山野風光,還看到漂亮的蝴蝶,讓我覺得大自然好美麗,希望下次的校外教學能更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字代表人心。
歡迎有禮貌的人在這裡討論和分享你的看法。
正向的交流與分享,可以激盪出更棒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