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寫作] 弟弟像什麼, 新詩, 20180528



弟弟像什麼  20180528

弟弟像什麼?
弟弟像猴子,
破壞力強又強,
常讓我哇哇大哭。

弟弟像什麼?
弟弟像花豹,
跑得好快好快,
讓我看了眼花撩亂。

弟弟像什麼?
弟弟像小貓,
身子柔軟又輕巧,
常常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到我身旁,
嚇了我一大跳。

弟弟像什麼?
弟弟像收音機,
整天一直唱又叫,
吵得我不得安寧。

弟弟像什麼?
弟弟像兔子,
整天跳跳跳,
跳得高又高,
像個籃球選手。

弟弟像什麼?
弟弟像快遞,
天天幫媽媽送東西給奶奶,
因為跑得快又快,
所以常常撞到我,
害我常常鼻青臉腫。

弟弟像什麼?
弟弟像暖爐,
冬天靠在他身邊,
保證不會感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字代表人心。
歡迎有禮貌的人在這裡討論和分享你的看法。
正向的交流與分享,可以激盪出更棒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