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寫作] 善良體貼的媺芩, 20190113, 國小四年級下學期


善良體貼的媺芩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認識善良又體貼媺芩了,但是,當時我並沒有深入的了解她,直到三年級的時候,老師安排我和她坐,我對她的看法才有所改變。

        媺芩,她坐在我隔壁,今年十歲,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頭俏麗的短髮,她紅潤的臉龐上,常常掛著甜美、如天使一般的笑容,更重要的是,她的心也是如此,每當我不會訂正作業時,她會教我,每當她有好吃的東西,她也會第一個分我,每當我傷心的時候,她也會安慰我,讓我的心情變好。

        每當我生病時,她總是帶我去保健室,不停的問我還會不會不舒服,有一次,我又不舒服了,她下課陪著我去保健室的路上,一路上陪著我談天說地,讓我暫時忘了不舒服,回到教室的時候,剛好上課了,上課時,媺芩每幾分鐘就問我:「筠臻,妳還會不會不舒服?」,這句問候的話,讓我的心覺得好溫暖,也覺得媺芩好像一位善良又體貼的小天使呢!

        我覺得媺芩好像一位小天使,也謝謝妳的照顧,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都是好朋友!
<此文投稿於校內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字代表人心。
歡迎有禮貌的人在這裡討論和分享你的看法。
正向的交流與分享,可以激盪出更棒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