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寫作] 牽您的手, 20180302, 國小三年級下學期

牽您的手

    牽手,是常常發生的事情,牽過我手的人有很多,有家人、同學……,其中,牽我最多次的當然就是媽媽您了。

    記憶中,以前睡覺的時候,都要牽著媽媽的手,因為這樣,我才有安全感。全家人一起去熱鬧的夜市、廟裡拜拜、花博散步時……,在這種人山人海的地方,您都會緊緊的牽著我不放,牽著您的手時,感覺有種魔法,讓我感覺好安心。

    最近,牽您的手時,發現您的手跟以前一樣軟綿綿的,讓我好開心,因為這表示我沒有讓您太辛苦,我以後也要好好做好自己的事,也要繼續幫您分擔家事,因為,家事是全家人的事,也可以讓您的手不要變粗糙,這樣您的手就可以永遠軟綿綿的。

    現在,我牽著您的手,我覺得我長大了,可以保護您了,這樣我就可以永遠牽您那雙軟綿綿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字代表人心。
歡迎有禮貌的人在這裡討論和分享你的看法。
正向的交流與分享,可以激盪出更棒的人生。